末良

🕸这个人很懒,只留下了帅气🕸
<一个叶吹>
你看到了哪一段,不喜欢哪一段,都感谢收看

【双叶年上】三片叶子一台戏

*无脑苏老叶

*叶神叶总生日快乐

*少年小队长用“叶·修”来称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八岁的叶·修端坐在沙发上,用一种濒临崩溃的表情看着眼前两个人。

对面大了他十岁的叶秋尴尬地低着头摆弄自己的手指。

叶秋旁边坐着稍显镇定的二十八岁叶修,后者静静地吸完一支烟,将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,然后突然拽过叶秋亲了一口。

“叮”

有谁的理智断了线。

“那是你弟弟!”叶·修一巴掌拍在茶几上。

叶修笑而不语,懒洋洋地倚在叶秋的肩膀上,抛去一个挑衅的眼神,还抬手把弟弟的衣领往上拉了拉,遮住暧昧的痕迹。

叶·修感觉自己脑子里有一群神兽扬尘而去。

世上有比穿越更刺激的事吗?

有,回到家打开卧室门发现来到了十年后。

那还有比这更刺激的吗?

有,发现十年后自己跟弟弟在一起了,而且开门进来的时候他们正在做♂运♂动。

所以现在叶·修还能坐在这里跟他们好好交流,已经是心理素质极其强大的表现了。

“这么激动干嘛,你敢说你就对叶秋没想法?”叶修笑,“别装了,我还不清楚你吗?看你这装束,是签嘉世之前偷偷回家见叶秋的那天吧。”

叶秋眨眨眼睛,表示这信息量有点大。

“你才那么大就已经对我不怀好心了?”叶秋忍不住插话,“——不对,向来都是我出去找你吧?你什么时候回来见过我?”

“其实那天我没见着你,唔……就是把你行李和身份证借走的那次。”

“我靠那叫偷!”

“讲道理啊,我后来可还你了,是借。”

“这是哪门子的道理!”

“别闹,还有小孩儿在呢,注意你的精英形象啊。”

“没关系,你们就当我不存在吧。”被未来的自己和弟弟塞了一嘴狗粮的叶·修面无表情道。

叶秋赔笑,很礼貌地说了句“抱歉”。

“算了秋你还是别克制了,你从小就爱炸毛,和现在一模一样,哥早就习惯了。”叶·修作出一副很是理解的好哥哥样子。

叶秋论嘴炮显然比不过他哥,气得干瞪眼,半晌捶了叶修一拳:“你看看,你从小就爱欺负我!”

“他说的话你打我干嘛?”叶修无辜地揉揉胸口,心想他的秋怕是到更年期了。

“反正你俩是同一个人,打谁都一样。”叶秋理直气壮。

叶修张了张嘴,想反驳,最终却无奈地摸了摸鼻子,另一只手搭上叶秋的腰:“你身上还疼着,我不跟你计较。”

眼看叶秋刚塌回去的毛又要炸,叶·修用食指轻轻敲了敲茶几,把对面两个现充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:“所以,你们能不能解释一下交往的经过呢?爸妈同意了?”

“哦,我们当初——”

“秋你别理他。”叶修见叶秋马上就要开启讲故事模式,漫不经心地出言打断,对叶·修露出我看透你了的表情,“我告诉你,要追人自己追去啊,甭在这儿打听经验。”

叶·修一脸诚恳地回他:“你考虑清楚,要是我追不到人,你的幸福也没戏。”

“……这样,你回去以后先把叶秋藏在房间床底下的行李箱拿走,那是他准备离家出走用的。”

“喂!”叶秋十分瞧不起他哥这种随时倒戈的行为。

叶修咳嗽两声,安抚性地摸摸他弟头发:“这件事比较重要。”

“重要在哪儿?”

“你想啊,就你这么个实心眼儿的小屁孩儿,离开家门分分钟被骗得骨头都不剩,万一给人贩子卖到山沟里了我去哪儿找你?”

“拜托,我哪有你说得那么傻?”

“你不傻怎么每次都被我骗?”

“……这个假我不放了,一会儿就回公司去。”

“别啊,我傻,我被你骗行了吧?”

叶·修满脸“算了你们无视我就好”的表情。

结果还是叶秋想起来这里还有个十八岁的小哥哥在看着他们,最后白了叶修一眼,结束明撕暗秀。

叶·修估摸着自己终于又可以插上话了,赶紧抓紧时间请教两人。

早问完早走,这里的气氛对单身人士太不友好了。

“别的也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。”现充叶修仔细想了想说,“荣耀世邀赛时秋是随队翻译,你记得庆功宴那天把酒换成白水,然后装醉让他送你回房,等他欲行不轨了趁机拿下就行。”

“荣耀都有世邀赛了?”

“你那天是装的?!”

叶·修和叶秋同时震惊。

叶修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样子。

“……决斗吧混蛋哥哥。”叶秋撸起袖子跨坐在叶修腿上,冷漠地拎起后者的领子。

叶·修和叶修对了个眼神,默默站起来溜出房门回到他的世界,把空间留给两人。

叶秋敏锐地听见关门声,正要翻身下地,就被叶修一把握住了腰,急道:“快放开,你还没告诉他提防嘉世呢——”

“没必要。”叶修说着将叶秋搂紧了些,“这点儿事他能克服的。”

当事人都不在意,叶秋便也放松下来,双臂环住叶修的脖子,头发蹭了蹭他的侧脸:“你怎么没告诉我你十年前还有过这么一段经历?”

“你也说了是十年前。”叶修偏头叼住叶秋的耳垂,用牙尖轻轻磨了磨才放开,“要不是今天他突然出现,我都忘了当初拿走你行李是未来的我指使的。”

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我要算装醉的那笔账,也应该去找三十八岁的你?”强烈的酥痒感刺激得叶秋向后躲了下,却绷不住笑开。

“得,你还是找我吧。”叶修手往下滑,托着叶秋的大腿根站起来,朝着还很凌乱的床走去。
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.

把秋秋出现的那几章又反复看了好几遍,总觉得比起他哥,这孩子真是单纯又幼稚啊……

车我是开不起来了,就,假装有吧Orz

评论(21)

热度(3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